close

昨天晚上11點多的事情好像一場惡夢,

還好明天就要回台南了。

來貼一下大橘子的照片跟大橘子的好朋友吧!

第一個當然是open將阿!

這顆橘子真的好適合他!真的好可愛!!!

而且我已經跟divas的妞妞約好丟彩帶的時候就把他一起丟下去,

然後叫open將接著!!!

所以要拍照的要快喔,丟下去以後就不是我一個人的大橘子了!

 

 

話說昨天我有點感冒,喝了感冒熱飲之後,不打噴嚏了但是一直有一個飄飄然的感覺!好幸福阿!(誤)

 

一到球場還很興奮的找了一些朋友拍照,然後還討論了一下蘋果日報上面的照片,

我跟他們說,我看到的時候差一點就落淚了,

大聲的吶喊著「為什麼這樣對我!為什麼!我又不是蔡依林!為什麼!!!」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阿,我身敗名裂了!!

真的好醜阿,拜託看過的人把他放在心裡那個想不起來的角落好嗎,從此莫再提了!!!

想想之前民生報對我多友善 ,把我拍得很聰明可愛的樣子XDD

這裡祝福那時訪問我的片子的永彬軍旅生涯平安快樂阿!

昨天還是前天好像也是他的生日,生日快樂!!(雖然我因為忙著做大橘忘記給他寄卡片去了XD)

 

這是一起去後火車站尋找大球還提供超神奇3M雙面膠泡棉的小諭!(昨天大橘進化成能丟來丟去都是他的功勞!)

這是小靜,G4他在球場大門口到處搭訕獅迷簽幸運草海報的!那些海報真的統一獅的球員有去很認真的看喔!

這是hino 跟殺冰他們是每次衝台南....的塞郎!(今年不會了!放心!因為你們抱過大橘了!)

這個是獅版的影片名人喔!辛苦了!M大XD

他提供了很多做大橘的idea,雖然我好像最後一個都沒採納XD還贊助了一百塊!!!

 

這傢伙超搶鏡頭的大家都有看到吧XDDD

哈哈!這是被偷拍的!還蠻有趣的呢!

看得出來我很開心阿XD

不過還是有因為感冒藥茫茫的,所以有些人來照大橘的時候我反應是有慢了一拍...

也祝你們健康,因為我旁邊我前面的人也都感冒了,你們可是到了疫區繞了一圈阿!

 

不過我一個人丟蠻累的,今天有點手舉不起來XDD

G6坐附近的人來一起拋吧....

 

還有那個拿小大橘的,真高興你沒有因為被比下去就不帶他出門了,

我出門前還一直要你帶他去,有點煩人呴XD

我們還是很需要小大橘的,也恭喜你昨天拿到禮物阿XDD

明天一起合照吧!

 

這兩天有來合照的人把照片也傳給我吧...bond1419@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