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七日這天,又是一早起來,牽著笨笨的土豆繞了一圈,好像探險一樣。

這天博士要殺豬,我跑去小客棧揪人一起看,穿著花洋裝的文藝女青年端著一盤一盤美麗的早餐,一臉驚恐的看著我,只有一個變態少女,有點像小惰,很興奮的說他要看。
 

豬從還活著到被支解,花的時間頗短,一睡過頭,可能就什麼都看不到了,我最喜歡拿噴槍把毛燒焦然後小朋友一擁而上的刮毛的那各片段。

P1060789.JPG 

這天貴婦日開跑,塗了指甲油還化了妝。

P1060837.JPG 

聽到了很讓人心慌的消息,然後我跑去杉源游泳,必且被兩個不是壞人住在加路蘭而且有正當工作的青年(他們這樣自己說自己的)搭訕,邀請我去他們家玩。

我跟他們說,但是我才是壞人,戴著泳鏡騎車,邊騎邊哭的離開了,我覺得泳鏡非常方便,不過他後來被沖走了。

晚上在富岡吃海產,歡慶凱傑的生日,雖然田老闆沒有來,但是我們一直講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