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愛耶!

 PC256162.JPG 

昨天晚上把小床放在我的床邊,

當我躺上去的時候伊雷有坐起來想要再一次鑽進來(然後一定要踩我啦,痛死了...那麼小的腳...)

但是我壓牠的頭,跟牠說:你一張床我一張床啦!

伊雷想了想,就躺了回去....

                                                                                

恩,剛剛回來看到床跟牠都在客廳好好的睡著,

好像真的很好睡的樣子呢,讓我也很想要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