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隻大蚊子真的很可惡,

他躲在我的房間很久了,

每次都在夜深人靜我洗完澡的時候出來咬我,

可惡的蚊子.bmp    (真抱歉我在你歡度聖誕節的時候把你給殺掉了)

剛剛終於,我又沒打到!

可是我有追蹤到他逃逸到哪裡去!

他跑去停在天花板上!!!

                                                                                

我真的氣到!

                                                                                

想說躲在那裡你很囂張是嗎,意思就是我打不到你就是了!

然後我就拿那個很重的茶葉枕頭往上一砸!

                                                                                

恩,第一次看起來有打中,但是他怎麼還是在原地呢?

(據說俄國在冷戰時為了讓美國以為他們很強,

在空地上畫滿工廠的屋頂騙他們的偵察機,我想他也許是扁掉了吧...)

                                                                                

於是我打了第二次,很好,這次他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