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死了一隻以後才讓我發現不是一直都是同一隻準時上班出來咬我的,

每天晚上咬了我以後呈之字型飄移讓我兩手用力互擊而疼痛的居然不是同一隻蚊子。

 蚊子2.bmp

這讓我感到非常失落, 原來每天晚上的睡前運動,並不是同一個戰友。

 

這讓我覺得對自己的血被他們吸了感到很不爽,有一股被佔了便宜的感覺。

 

更恐怖的是,如果不是這樣,

我不曾抬頭看看那蒼白的討厭的天花板上有那麼多蚊子停著,

那面我漆上綠色以後然我開心一點的牆上的蚊子比別面牆壁多些,也讓我覺得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看著被我自己給抓破的傷口,非常悵然, 我真的過的那麼的後知後覺。

 

後來才發現我抓太多下了,

後來才發現我太用力了,

後來才發現我被咬了,

後來才發現有那麼多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