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打電話去靠關係了...

有點又要被嚇哭的感覺了XD(真的我是一個臭俗辣)
                                                                                
今天在公館,邊走邊喝著一杯青蛙撞奶,
我已經很長一陣子沒有欣賞這種食物的美好了。
                                                                                
有點甜膩,冰冰的,
忽然覺得好好喝,真的,

在這樣好的,炎熱的,讓人覺得地球要爆炸了吧的藍藍的天空下。


似乎會在嘴巴裡化開,又似乎在舌頭彈著。
DSC01006.JPG                                                                                 
                                                                                
然後在等待來跟我拿東西的人來之前點了一根煙,
快抽完的時候來了一個,
有些尷尬的蹲下,笑著熄了它,然後把煙屁股放在口袋裡。

                                                                                
長假這個浪漫的想法,把他寫到論文上以後,我就再也不敢再想了。
大概是因為遇不到小南一般可愛又瘋狂的人來跟看起來很有才華的樣子但是卻怎麼都彈不出來的瀨名接吻。
                                                                                
前天有人拿木村拓哉說過的那句安慰我,有些心頭一驚,
該怎麼說呢......

恩,拿片子給他看吧,一開頭就用上那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