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撲浪上看到一個國中同學寫說「櫃台代班 整個就是不知所措啊」

於是我回應了「害羞什麼阿,那我要去排隊!」

後來我也真的去了。

                                                                               
很緊張的抽了一張號碼牌,

想說要是被別人叫到我該怎麼辦,我什麼都沒有要辦阿

抽一疊也不是辦法,因為那個人只會一直叫下去,都會是我...

這樣人家會困擾的,畢竟那裡也不是玩的地方。

但是想想,應該用念力就可以了吧...

 

然後真的被他抽到了,

那一刻差點沒像三連霸達成那一刻的統一獅般的拋彩帶噴香檳咧...

畢竟之前麥可快閃就是沒有天時地利人和,就會發生很多很幹的事情...

 

我戴著口罩低著頭走去那個櫃臺...
                                                                                
他說「682號」,
我遞號碼牌給他「你好你好」然後抬起頭,
他驚了一下,我把口袋裡的檸檬瑞士糖給他....
                                                                                
他說「你幹嘛穿附中制服阿」
我說「因為我想要到公家機關,要穿正式一點,可是我只有這件襯衫...」
他說「你沒有20歲不能辦喔」
我嘿嘿笑然後說「掰掰~我先走啦...(揮手)」
                                                                                 
就結束了快閃行動。
                                                                                
不過我一回到家就踩到狗屎,表示我的好運都在抽號碼牌的時候用掉了。

 

至於到底為什麼我要去呢,

我想是因為最近就是很想看看別人好好工作的樣子吧,

像前天去找了在竹林路賣豆乳雞的國小同學阿暐,真的大家都在一天一天過生活...他也叫我好好做人XD

 

想想,好像也不是那麼可怕...

當年的嬉皮都可以穿上西裝上班成為社會中堅了,

一個很久沒有好作品的小導演去每天上班應該也不是什麼值得遺憾的事情...

而且應該也不會一輩子都這樣吧....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的悠閒的無所事事的尼特族生涯可能要被迫中斷了,

再也不能因為看到天氣好就出去在太陽下亂晃了...


DSC01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