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在馬路上看到一個奇怪的攤位,

擺了一堆的桌椅每一張上面都有一張考卷,

同行的人指這其中一張題目最多但是似乎只是選擇填空的,

異常興奮的叫我去寫那一張。

DSC01137.JPG 

於是我就很好奇的坐進了,仔細看看考卷,

什麼奇怪的問題都有,

有冷笑話,也有法律,還有數學什麼的,

我最記得有一題是要我畫出來sementor星座的圖案,

一題都不會寫,絕望極了。

 

但是夢裡的我也不能一笑置之的離開,

非常堅持的想要至少每一題都看過想過,寫出來一個答案,

大部分的人都輕鬆快樂的交了卷,

我好難過好難過。

 

這時有工作人員叫我不要寫了,

因為已經有人寫完而且得到很高的分數了,

所以我繼續寫下去也是沒有意義的,

但是我還是想說至少看完其他問題是什麼吧,

但是卻怎麼樣都不能理解,

手寫的字跡,在慌張的時候,一個字都看不懂,每個詞之間也沒有了關係....

 

他不見了,我醒來了,

賴床了好一陣子,我想要又不想要弄清楚這個夢的回想著,

好睏,眼睛張不太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