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85.JPG 

今天下午開始一直有一股想吐的氣氛,回到家以後也火速的上吐下瀉,

早早睡去,又很快的在半夜醒來並繼續。

又一回合之後,跑去客廳找睡眠中的雷雷,

一把抓起來,放在肚子上抱著在沙發躺一下,

他出乎意料的乖,真是一隻聊傷系的好貓,

然後我就開始跟他聊天,聊到他快四歲了

以前都可以跟他說阿瑱在你這麼大的時候怎樣怎樣,以後就要說那時阿瑱已經死掉了。

後我說他小時候很像麥考力克金,後來越來越難溝通,變的很像AI裡面的機器人小孩。

以又開始想幫他取英文名字,

麥可、大衛、凱文、丹尼、巴比,好像都還可以,

然後忽然想到eric,真是一點都不適合當貓的名字阿...

我就不玩了,放開他從沙發起來(也是因為有點冷啦)然後繼續的感到不舒服..

然後我睡著了,現在五點多而已,我又一回合了。

真是不好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