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請了假殺去淡水馬偕呼喚睡美人快起床,心裡一直唱著四分衛的那一首起來,

很生氣的是,一不小心就會出現快吃我在活力消失之前。

真是他媽的洗腦奇異果廣告。

 

 

賴床的可愛女生,她看起來很努力。
那麼強的意志力把你帶到加護病房裡休息,一定也可以讓你健康的離開吧,

加油!我一直在想著你,幫你祈禱。

 

然後下午本來要拍縫雙眼皮,結果媽斗臨時說她不要做了,大家默默的回到松山,

然後我因為一時懶散懶得轉車上了藍色311,結果從福和國中前門走回家,累死了。

  P1030422.JPG P1030421.JPG 

在淡水線的某一站,有一隻鴿子差一點就走進車廂了,

看得出來滿車廂的人類都在等著他走進來,

至於他走進來之後幹嘛呢?沒有人會為他擔心的吧。

P1030423.JPG

今天淡水的天空超漂亮的,可是我沒心情看的去,又匆匆忙忙的離開。

這麼好的天氣,你不要睡了吧,還記得之前你找我去聽什麼心理成長的課,就是天氣那麼好的淡水阿。

 

聊到了我的夢想,我想創作阿,中樂透然後在佳樂水有間透天,早晚去衝浪,其他時間做些手工。

我還想要拍屬於自己的紀錄片阿,我都想好了,我還要拍有關夢想的,有關神秘的,有關放棄的,有關失敗的,有關忍耐的。

我想一定可以跟以前一樣:

想要有關熱情的,統一獅就進季後賽,想拍有關人生的長假,就遇上了在四草死去的擱淺鯨豚們。

P1030425.JPG

我的話又變少了,當我滿腦子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東西的時候,我就變得沈默,

我什麼都不太懂,也沒有什麼好故事,也沒什麼強壯的看法,也不再覺得自己有什麼了不起。

 

你好來你好去就是我最不喜歡的,所以我要學習。你好你好,我是你是。

我沒有錢,我發不出聲音,所以我現在沒辦法拍片,

我都知道,所以我要努力學習,我要忍耐,我要等待。

我都知道,所以我只好這樣。

我都知道,我不能急,還不能絕望。

 

不就是集氣嗎。有什麼難的,小時候漫畫跟電動,多少都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