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從學校回來的路上去買了我最愛的潛艇堡,
第一次注意到櫃臺上有一個捐款箱....

最近好像不少人被「慈濟」「四川」「捐款」「WHO」這幾個詞組成的夭壽世界搞的火氣都很大?
(沒有嗎?好啦,我自己的確是這樣...)
所以多看了幾眼這個捐款箱是捐給誰的....

原來是要捐給情緒上遇到問題的小孩子的。

世界和平會←點這裡
情天娃娃是一群有情緒困擾、悲傷受創、受虐與目睹家暴的孩子,根據調查指出,
每10位孩子就有1位面臨情緒困擾的問題,這樣高比例的成因除了先天之外,還來
自後天的家庭因素,尤其是高危機家庭的兒少,可能因不當管教、家庭暴力、目睹
暴力、受虐、性侵害等問題,而使得這些孩子失去晴天般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拒
絕上學、逃學、欺騙等現象。情天娃娃所要面對的問題比其他的兒童更多,不僅是
我們表面所見到的情緒不穩、不聽話而已,還有背後所面臨到可能的高危機問題。

真是覺得,小小孩就要有那麼不好的情緒是很痛苦的事情.....
看他們網站上的小孩子畫的圖,那麼幼小的筆觸卻又有著那麼多的憤怒,
實在讓人很不舒服,
除了害怕,還有心痛,
雖然那些話我們可能現在說出口也不覺得他代表什麼,
(也許不是真心的罵,或是說這已經不是我們成人的字典裡最難聽的字眼了)
可是他們還那麼小....

所以我把我身上的零錢都捐了出去,以後我會繼續注意這個團體的!
我也不是很喜歡貼部落格貼紙的人,不過今天我決定貼上這個捐款的貼紙,

還會來這裡看我文章的人想必大多也曾經被我兇過吧,
大家多捐點錢給那些小朋友,以後他們長大就不會像我一樣難相處了,
我想少幾個我絕對是好事吧。
我想這會是對社會有很大幫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