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覺得你應該要投胎當個好人家的小公主才好,

不過我卻想如果是我的話,我比較想當一隻任性又漂亮的野貓,

所以我就任性的送了你這樣的歌,Animal Instinct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也很過癮阿,要流浪的話也不要不知道怎麼搶東西吃而傻傻的生病了.....

早上我媽買了好多紙錢要我燒給貓貓,

還要我幫他念阿彌陀佛,

不過我邊燒邊想很多事情,還有一面大喊,「靠北阿,風怎麼這麼大!」「碼的,好多煙」...

阿,貓貓你可要原諒我,這些話跟阿彌陀佛一樣都是祝福你的意思啦.....

媽你也要原諒我,你要我在地上燒那是辦不到的,

所以我搬了你的花盆,有些燒黑了,裡面沒有植物準備春天的時候長出來吧?XD

下午把貓貓送到吳興街的台北市動物檢驗所去請他們火化,

還有好心的漂亮妹妹跟人頭戶台北市民來幫忙,

原來連紙箱一起過磅,這貓有3.7公斤,

我印象中長毛貓都是很虛有其表的阿,怎麼貓貓會那麼重呢?

對方沒有多問,拿膠帶把箱子給封了起來。

 

我們對這隻貓什麼都不了解呢,連他是公是母我都沒有去看過,

不過年紀不是很大吧,牙齒還不大...

那個動物檢驗所還有一些貓狗以外的動物可以免費認養,

裡面有好多豬、鴿子、兔子甚至小老鼠還有一隻不能叫,斷掌的暴躁猴子,                                                                                

還有一隻綠鬣蜥,很大喔,很像恐龍的....

 

他們都是被棄養的,主人花了2400的罰款把他們丟在那裡,

雖然說環境不是太差,可是實在也不是很好。都是等著人家帶回去的....

(不過我是不懂還付的出來2400的人為什麼要不養他們了呢...

不過至少他們不是把這些動物給亂丟了,也算有良心了啦...)

 

回來的路上下了大雨,台北市在下雨天的馬路上依然非常的暴躁易怒,

一路上叭叭叭叭的吼個不停,難道大家不覺得下雨了一切都要慢慢來嗎?

天空會下大雨就是要你們放輕鬆一點阿。

 

回到家我就睡著了,現在醒過來,有點頭昏,有點頭痛,有點冷,

我想可能感冒了吧。

阿!野貓是不能感冒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d1419 的頭像
    bond1419

    小虎沒有虎牙。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