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房間的新布置,忽然想到了I like to watch things on TV這句歌詞...

比較這兩張圖,好像從電視看他們的爭吵真的比較有趣。

 

這句歌詞出自Satellite Of Love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到是在百萬大飯店這部超棒的電影裡面,

原聲帶中蜜拉喬娃維琪的版本我很喜歡聽,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這首歌大有來頭,本來的樣子跟他這個版本差很多。

Lou Reed

 

這個人是一個很偉大很重要的歌手呢,

他用灰暗、低調、悲觀的方式好像寫詩一樣的描寫著這樣的世界。

U2

他們不用多說啦,這個版本也很經典的。

 

最後這個版本

 

剛看到有點傻眼,就像有次我播Akon的Mr. lonely,給人家聽,前奏一開始我就吃了白眼那樣吧。

不過看完又會有很不一樣的體會了呢!

(附上我覺得明明就很棒的Mr. lonely兩個版本比較,大家來評評理,我覺得akon的翻唱很成功也很有趣阿-.-)

BOBBY VINTON

 

Ak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