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看到我的手機裡面有20封左右的簡訊,嚇一大跳,

然後我朋友說我手機半夜響個不停...

 

然後我就開始開來看,

每一封裡面都是同一個人的大頭照,

 

跳出來又看下一封,依然是他,

這時這個人長的帥不帥已經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這個人到底是誰,為什麼會來20封一樣的....

 

我看到後來大叫,「他是誰!他是誰!為什麼要傳照片給我!他是誰!到底是誰!「

朋友們對那張照片議論紛紛,還品頭論足了一下,

(剛好是要去那個對抗81位小鬼的夏令營前晚,跟幾個環島的睡在一起)

結論是這是一個害羞的宅男的告白,

因為看起來他的臉上有著一份對這張照片非常滿意的神情XD

 

那號碼因為我手機換過所以沒有存到是誰的電話...

然後我馬上打去問,那時早上五點半而已,

(好想跟他分享這一早醒來就如此驚嚇的生活點滴喔)

 

他沒接,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你是誰,照片裡的人是誰,為何傳二十幾封一樣的照片給我!」

六點就回傳了

 

「我是獅迷謙謙.....」 

 

他說他睡前把手機放在肚子上,然後醒來的時候手機掉在他身體下面

那張照片是他相簿裡的第一張,然後我是他通訊錄裡面的第一個人......
                                                                                
阿娘偉真是太巧了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