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半第一次醒來,七點第二次。

夢到了好一陣子沒有夢到的人,
我們在一間裡面塞滿太多學生的教室裡上學,坐在緊靠著後門的位子(因此後門是打不開的),

桌子是國小那樣兩個人一張,有點擁擠,以致總是過份的客氣,
當然有時候共看一本課本,互相打pass什麼的...

因為每次他要進出的時候都一定會要我讓路,
所以有種我竟然可以霸佔著這一個可愛的男生的錯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感到不好意思,所以我常常藉機蹺課在外面閒晃...

還記得醒來的前一刻我又蹺課了,在走廊上打著電話,
弄不清楚我買到的麥可的演唱會的時間地點,
也不就兩場,卻造成了四種組合,
再加上要跟誰去看,真是非常混亂。

醒來之後非常後悔,早知道回教室,
坐在他旁邊若無其事的發呆或是在課本上塗鴉多好...

DSC015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