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我的右眼腫起來了,而且原因非常愚蠢:
下午的時候在客廳遇到雷雷,就跟他聊聊。
聊了不少,
然後我說他是一個宅男,那我是宅男殺手,隨即把他的頭塞進我的胸部裡。

幾分鐘之後,後我的溝發生了紅腫現象,白眼球也腫了起來像金魚一樣。 

我的童顏巨乳風格就這樣劃下了句點,走入了歷史,對,我要封奶了。(雖然也沒什麼人看過我爆乳出現在哪裡過...)

 

標題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我不想提這件事了XD

 

如果還是一句加油那也沒什麼意義,

可是我真的祝福你們有開心的對得起自己的打著從小練個不停的棒球。

連敗雖然丟臉可是也不是最丟臉的,大家還是振作吧!

DSC006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