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被家樂福併購了,

昨天值班的時候看到報紙,這幾天在清倉大拍賣,

所以遊說小圭跟映青一起去看他最後一面,順便撿便宜。



先在門口買了一條edwin的泰山全壘打半價503牛仔褲,

開心的不是價錢,而是腰圍,暌違了兩年,終於不是3開頭的了,太好了,我永遠不要回去....



好感傷,

人們門口的家電用品區殺紅了眼,

電鍋熱水瓶電扇收音機的一堆用好可憐的價錢迎接我們,於是我也搬了一個只要233塊錢的陶瓷燉鍋跟645塊的手提的mp3/cd/收音機,



店裡面已經開始唱著家樂福的歌,

貨架上也是no1商品趕走了tesco的超值商品...



然後映青跟小圭為了新家搬了好多櫃子椅子以後,

我們找不到tesco衛生紙,所以就抓了垃圾袋,

然後在食品區到處找藍白標的tesco,

無奈家樂福之歌唱個不停,他們已經小氣的把這些東西弄走了,

我只找到一包五穀粉....



唉,還記得以前念成大的時候他才剛開,

我常常跟別人說要去半夜賽購物推車,

但是一次都沒去成,

小乖跟我說過,剛開幕的時候他有在顧客意見的地方寫過說貓飼料的品牌太少,

結果對方很快就很客氣的打電話過去了....



唉,總是有好玩東西的tesco居然走了,剩下霸道的聒噪的家樂福-.-



對了,在大賣場居然出現捏媽那樂團的古怪紀念踢謝,真是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