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了一次啊堯的唬爛三小,

還是說不出話來,

不過上次抽了兩支煙還拉肚子,這次只有抽一根然後口渴。



啊堯學長是全紀錄所我第一個認識的人耶,

那是前年南方影展的事情了阿(遙望).....



那年我看了他的多格威斯麵,覺得好好玩,

可以拍出來這樣的片子的人我想做,

可以拍出來這樣的片子的地方我想去。



接著我準備考試的時候見過他一兩次,

總是在做不一樣的工作,到處打工,通常是在辦活動,因為要還錢....

笑笑的有精神的忙著,腳步卻早就不穩著快跌倒了。



來南藝的時候,剛好他也回官田村開始剪接這個片子了,紀錄所,六年。

常常故意迷路就騎到他家去,

偶爾幫他跑跑腿偷跟所上借奇怪的大機器,還驚動了一堆人:品瑀幹嘛要借這種東西!

學長跟我說了很多,有鼓勵,有告誡,有幹膲,當然很大的比例還是給我亂唬爛啦,哈....



墮落的時候每天無所事事,被他狠狠的臭罵了一頓。

所以後來我才會搬去六樓發糞塗牆阿!



呂新雨看完很喜歡,想要把片子帶回去,我幫忙打電話給啊堯,問說他可以拿嗎。

(挖,學長你要反攻大陸了....)



最後一次在烏山頭看到他的片子,南方影展以後他不知道又要去哪裡流浪了,



好感傷,

為片子裡微笑著的痛苦,也為肚子越來越大、每次都很恐怖的騎著我的小機車那個帥帥的神經神經的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