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碼碼瞇鴨~



今天衝去台南球場,想說反正贏還輸我那捲去年沒丟出去的彩帶就一定要丟,

一點多就到了,不過其實去排隊的獅迷很少,

就我們這群人昨天在瞎緊張害我那麼早就到了。



比賽終於還是吃屎了,2:1。

不過覺得統一是故意吃的,自殺都快的像趕著投胎一樣,

九點半就打完了,從來沒有這麼快的。



不過我也沒在看啦,

因為球團的人出賣我,所以緯來就來抓我。

我本來正在拿相機拍啦啦隊拍得很高興,然後他們就出現了。



本來還在考慮的事情就在「還沒想到不要的理由」的被趕鴨子上架了。

不知道是不是拍別人的人會特別不習慣被拍?

我覺得我的眼神真是非常游移,要是是我去拍的話,我一定會心裡一直暗幹對方吧。



這樣就搞了好幾局,搞的非常心神不寧的。

心裡只有四個字「自取滅亡」!

真不知道我的人生會不會因為這樣還有所改變.....



總之煩阿,一堆人笑嘻嘻的跟我說有在報紙上看到我,

媽阿,那個報紙...那天我有去7-11翻開來看,

結果看到照片很大張我就很害羞的蓋起來不敢買就跑了。



九局結束,當對面興農又丟下彩帶的時候,

我也丟了橘色的彩帶下去,

結果居然整個台南球場只有我丟橘色彩帶。

真是尷尬,

之前那個「我不管那麼多,我就是一定要丟的」決心忽然像被掃把打死的拉牙一樣縮成一團。

不過不管啦,都丟下去來還能怎樣,

至少進了季後賽了嘛。



比賽完在球場外面看到一個人長的好像哆拉,

身材跟髮型還有穿的衣服(他穿著深色的上衣跟淺色的褲子)都像。

還很帥氣的手提著一件外套掛在肩膀上。



我看了他很久,那個人也看著我....



黑漆漆的一片,我又一邊騎車,所以我就一肚子疑問的騎走了.....

哆拉上課到七點,怎麼可能十點在台南晃??



恩,我覺得那個人眼睛比較小就是了。



所以我就去買小叮噹的扭蛋,

結果轉到兩個一樣的技安,超不爽,

就去跟老闆說我要換。



結果兩個可以換一個自己選的,我就拿了一個時光機的回來,

真希望時光機可以讓我回到今天中午,

我應該睡飽了再去的....



一點多就在那裡排隊,真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