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有理 驚喜無罪.....




[看你重不重視我的貼子,就要看你有沒有看到此處了。

朋友,看你有沒有良心,就要看你回不回貼]

 天地良心,我們沒有開老師你抽屜,我沒有拿老師你的筆-.-

 
我有打你的電話,你沒有接起來你的電話....

 老師你再找找看好不好,不然我要切腹自殺了。

 雖然我很頑皮,雖然我總是沒錢吃飯,雖然我非常故意的總是故意沒大沒小。



但是老師,

只想送你小叮噹的東西(真的真的,我有在找香包),沒想過拿走你的東西阿!

 焦慮的關上了vegas的視窗,

吶喊的球迷們別哭了,快來證明看棒球的孩子不會變壞。

拍球迷的小貓咪不會拿老師的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