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少了一個,紀錄所的同胞,



今天忘東忘西,所以到了小圭家,

當我要把小圭的雨傘留在他家門口時,他們回來了。

很多人,

有一個是以後可能看不到的學姐(長)了....



這一定是命運的安排,

如果我記得逛完夜市要買衛生棉的話,我就看不到那個喝醉從頂樓嘔吐到院子地上的人了。

這一定是命運的安排,

紀錄所又少了一個。



國防部關心您,但是我不關心國防部。

漂亮的學長加油,你的大車燈就這麼消失了,

你還是不吃我請你的壽司。



右輪再見。



下次我會開記得左輪手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