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伊雷門關在籠子裡面一直叫一直叫,好可憐好可憐,

他除了吐以外還有霉菌,還有結膜炎,

因為今天還有吐,所以已經一天沒東西吃了,連水都不能喝,

而霉菌應該是我從收容所帶回來的,

而結膜炎應該是他一直抓眉毛的時候弄髒眼睛的。

                                                                               

2.我身邊的星座達人比我想像中還多。

                                                                               

3.有一個梯一直說我很man。

你看過那隻好小好小的貓嗎?還要喝奶的年紀已經開始吃餅乾了。

難道你也要笑他是食怪嗎?

這些生活上的雜事我只得自己處理不代表我真的很強壯好嗎?

                                                                               

4.根本不認識我的人說我吃的東西不是真的食物,

還有我不認識的人說我以後就知道了。

                                                                               

幹,我已經知道了,只是你以為我不知道。

                                                                               

我早就沒有錢了,我還有東西吃就謝天謝地了。

又不是我喜歡亂吃,而我也在這樣的狀況下盡量找不是太爛的東西吃了,

這樣變成莫名其妙的嘴砲題目。



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