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我不想跟他們講話,

然後是他們不想跟我講話,

然後我不想跟他們講話,

然後我不想跟我講話,

然後我再也不講話。



我沒有地方去,

對於回家,這是恐怖的一件事情。

她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利用各種創意把我逼到最尷尬的心情。

就像是莫名其妙的被推上舞台,然後聚光燈打下來,

手腳不知道該怎麼遮掩好像沒穿衣服一樣的身體,

樂團一臉歡樂的響起來音樂,

我還聽不出來是哪首歌就走音的唱著。



不要說什麼其實不難聽,其實沒有人在聽,其實大家都是這樣,

我都卡在那裡了還有什麼想法是多餘的?



如果我死了,不要把所有的對錯都推到我身上。



好各「你自己」,什麼都你自己,

你誠實的說你就是不在乎還好一點,

反正你們都很優越,都知道自己可以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