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阿,

請再一次賜給我能大喊「他們才是什麼都不懂的白癡啊!」的狂妄,

請賜給我憤怒,請賜給我可以用力反對的具體對象。



前幾天的新聞,有一個中年男子憤怒的說:

「我也是痿靡不振了好幾年,現在終於找到了人生的目標,

怎麼能夠自己跑掉了!施明德,你給我回來!!!!!」



他們要倒施明德,但是施明德又沒有當官,要倒他什麼呢?





有一種前進的方式是靠著賭氣而用力的奔往反方向的。



這一團毛線球,總要找一個頭開始拉散,

當然,隨便一拉不會那麼剛好就是最最最源頭,更有可能扯斷了一大段,

但是我應該繼續默默的拿著這團毛球嗎?




再見了,我不會好的腰,不會好的膝蓋,不會好的腳踝,

如果留得青山只是要慢慢的把他當柴燒的話,那麼我比較想要一把大火把整顆山一次燒掉。



去你的,不要自欺欺人。我恨你。



神阿,你是上帝派來毀滅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