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幼稚園的時候,有陣子是個熱愛搶電話的小頑童,

                                                                               

每次電話響起,我就去接,

接起來就大喊「你是大象!」

那年頭其實會打電話來的不多,其中願意跟我對話的大概也只有一個「淑瓊阿姨」,我媽彰商的同學,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剋星....

                                                                               

「你才是長頸鹿!我是XX老師!叫你媽媽來聽電話!」

                                                                               

於是我快樂的頑童生涯結束了。



我印象中第一次被老師嚇到是我在國父紀念館對面上如逸幼稚園小小班的事情吧,

就是有名的「你再咬人我就把你的牙齒通通拔掉!」

那個老師應該叫小薛老師,

我看到有一個一直哭,穿得很漂亮,應該是白色蕾絲小洋裝的女生被放在鋼琴上,

老師叫他嘴巴張開,說要拿老虎鉗把他的牙齒拔掉!



那時我都沒辦法(或是不願意睡午覺的),

我媽說,他都裝睡,等著我會因為無聊而睡著,結果最後睡著的都是他。



還有那時我都不午睡一直哭,然後我舅舅就騎他的野狼125載我出去,

在他的懷裡,車停我就哭,一動我就不哭,因為哭起來很恐怖,結果他硬著頭皮闖紅燈,

聽說那一張罰單非常非常的貴。



還有一個是害到我媽的,我看著不知道是電話簿還是月曆上面有我爸的公司的電話,

我就照著打,(那時的電話還是轉的喔!)

結果打過去遇到總機我不會講,我媽就幫我繼續,

剛好我爸在被老闆罵,聽到我媽的聲音又說沒事,他就生氣了,



後面這兩件事情我不記得,但是苦主都記得很清楚,這都是幼稚園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