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在騎車的時候遇到兩個奇怪的小鬼....

                                                                               

等紅燈的時候,他們停的離我很近,並且一直嘻笑,

                                                                               

然後變成綠燈的那一刻,

前座的人把手越過我的左手,按了一下我的喇叭,

「逼」一聲,                                                    

                           

然後........然後就很快的跑了......-.-

     

那時我的車上有著我和外國人伊雷門,

正在前往動物醫院打針的途中。

這次換了一家醫院,因為上次搞的我很不開心。

上次醫生問都沒問就自己又幫11打了一次狂犬病,

打完才說我怎麼沒跟他說11打過了,還跟我收那一針的錢,

而且他打針都比較貴,而且上次打完11的脖子腫了一個月才消-.-



我知道很多好朋友都去那一間啦,

我也沒有想說他有多不好,大家也不用跟著我跳槽,

只是覺得他最近好像很脫線-.-

可以考慮去給對流浪動物很友善的啄木鳥方醫師看看.....



唉壓,怎麼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