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楊柳丁嚇我。



暗坎 說:

才看到老張板上妳的流言

[logan] 我最喜歡哆拉爺爺了。 說:

啥?

[logan] 我最喜歡哆拉爺爺了。 說:

他上我?流言?

[logan] 我最喜歡哆拉爺爺了。 說:

怎麼有這麼恐怖的事情

暗坎 說:

老張板上。你的流言。

[logan] 我最喜歡哆拉爺爺了。 說:

..........

暗坎 說:

................

[logan] 我最喜歡哆拉爺爺了。 說:

剪了十幾個小時的腦子果然會易出錯且受到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