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千塊從一個成大的小學弟手上買到一台cd 隨身聽。

他說本來六千多塊的,看起來好好的東西。



這年頭真的沒有人要用cd隨身聽了。



下午我在北門路找了一下,只有cd的都是長得很奇怪牌子也很奇怪的。

那學弟是一個月前po版說要賣的。



一個晚上有三個人寫信要用三百五百賣給我他的隨身聽。



在他們高中的時候,五月天應該在裡面轉著吧,

轉著他們懷念的附中,也轉著小孩子的青純。



其實我自從幾年前用了八年的隨身聽壞掉以後,我也買了mp3,

茫茫歌海裡面,搞不清楚怎麼來到這一首的。



一直有在買cd的,

可是其實大部分的時候用電腦,用mp3放出來。

那到底是為什麼在二手店尋寶呢?



照顧阿布的時候看到詔閔總是拿著他的隨身聽。

我才想起來,

在挖拉挖拉的,沒有條理的播著歌的mp3之前,

我聽著我的隨身聽專心的拼聯考,

為了不被歌聲干擾,每天邊聽安利奎瑞奇碼丁算數學。



轉阿轉,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買了我好幾年前想買卻一直沒買的椎名林檎的第一張。

開心,

她的聲音平靜的笑著,

她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