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算塔羅牌,問說繼續留在台南好不好....

得到的答案是應該不會有什麼改善....

                                                                               

然後我就哭著走回家,

其實不用塔羅牌說,我心裡也是一直害怕這會這樣。

                                                                               

「唉壓,我不懂你啦」「你這樣我不知道怎麼幫你啦」「......」

轉身離去那麼簡單,遺棄那麼簡單。

反正怎麼都是我的不對。

                                                                               

你們都很好,都做了能做的,只是我感覺不到有溫暖一點。

            

挨罵挨罵挨罵,

我也不知道我是害怕被罵還是只能被這樣吼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