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著普拿疼、扶著頭、之字型的走出教室,蹺課出來.....

上個星期就是這個時候吧。

                                                                               

進教室一坐下來,看到桌子上有個用鉛筆畫了一個很醜的貓

旁邊寫了「小阿瑱」三各字.....

幹,那是我的筆跡....

不知道什麼時候畫的.....orz

                                                                               

昨天半夜我的桌上忽然出現一隻黑色的蝗蟲,我拿張紙把他掃出去放在走廊的窗口。

後來我想,會不會是阿瑱頭七化身成甲蟲回來看看?

(到底該是星期二半夜還是星期三半夜?)

                                                                               

還好沒打他.....

                                                                               

記得很小的時候 在巷口播的電影有演

道士教死者的老婆把頭七出現的甲蟲藏在月經帶裡面

這樣牛頭馬面就找不到了,就可以讓他還魂....

                                                                               

恩,那裡天氣真好,遺體可以放一個星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