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拉對我最好了)

耶,好高興,哆拉的網誌開張了....



果然每次用功就有好事發生,



今天中午開始坐在六樓,搞到剛剛過了2點才走,



搞了一天剪不到10分鐘,

到底是再剪什麼大片子阿,我要昏了,

回頭看真不知道這種爛東西怎麼可能花了我十幾個小時....

我不記得我有睡著阿.....



不管啦,反正我有乖乖在六樓,

回來就看到哆拉真的開張了還自稱小叮噹....



真榮幸我幫別人取的綽號又有了新突破,

自從「美娟」之後再也沒有幫人取過這麼受歡迎的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