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有一隻小個子的母貓跑來找阿瑱,可是阿瑱想跑去找隔壁的那個女生,

可是那個女生看到阿瑱就很害怕,

但是阿瑱對樓下的小個子很不耐煩。



剛剛我抱阿瑱下去找那小個子,

她其實很漂亮,以前常常在7-11看到他。

她一直叫,阿瑱卻懶懶得躺在地上,

我知道很想靠過來到阿瑱身邊,我更想把他抱回家給她吃一頓好料的,

但是她只愛阿瑱又怕我,只能一直叫。。



當我餵夠蚊子要回家的時候,

阿瑱跑得很快,帶領我趕快回家門口。



看到那小貓在三角形的底端只敢叫不敢跟上來的時候,我的心都要碎了。

暗戀痛苦,喜歡的人看到自己卻馬上拔腿就跑更讓人傷心。

叫聲越來越小,這個冬天她還能愛上誰呢?



隔壁的女生,就是之前在阿瑱不在的時候來作客的那個,

她就是怕死了阿瑱,不知道為什麼。阿瑱才在窗外,她就一副快嚇死了一樣。



阿瑱是帥哥,他當然沒有差別,瀟灑的大吃大喝,瀟灑的自由進出。

這個寂寞的冬天,

只有我跟那個小女孩不能擁抱的互相陪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