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英雄是一隻狗的名字,

                                                                               

以前我家有汽車的時候,有跟人家租一個停車位,

那塊地旁邊總是拴了一隻狗,

個子很大,他應該是白色的,毛長長蓬蓬的,頭髮還蓋住了眼睛,

但是他總是看起來有點髒。

                                                                               

我都對他大叫「米英雄!」

他會一副遇到神經病一樣的站直直的看著我。

                                                                               

他應該已經死掉了吧,

可是我如果去那裡找那家人問「你家的米英雄呢?」

他們一定不知道我說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