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



我怎麼現在就醒了,才幾點阿!!!

還有我的眼鏡怎麼醒來就壞了。

回去睡不回去睡,這是個問題。

(亂入,上次看戲才知道to be or not to be可以翻成要活還是不要活?)



因為太早醒,所以開始回想昨天,

靠,好奇怪的感覺,

感覺,....不太像昨天,或者又是,好像是別人的昨天,不是我的。

大家都對我太好我反而不習慣

太早醒了啊,書店還沒開,

昨天後來不知道按到什麼,影部聲部後來都黏起來了,不能只刪一個。

真是生氣,然後我就去睡覺了。



今天真的要自己幫阿瑱打針了,太恐怖。

感覺起來不比帶阿瑱去台南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