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圭才給我一盒紅色的lucky strike ,
很濃,我還嗆到了。
今天上製作課(我睡過頭,大搖大擺的11點半才去XDD)完,
因為我這個盒子,我們各A了老張一支小雪茄....



故事是這樣的,老張驚訝我怎麼會買這種煙,我說這只是盒子,
有一次跟阿姨一起去煙店A來的空盒。
然後老張說「叫他下次買這種煙!然後他拿盒子,裡面的煙給我!」
這次,大膽包天的我根據匿名情報(這件事世界上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我不能說,還有一個,已經死了!)

「老師,你在美國買了那麼多煙才該分我們一支抽吧!」

老張果然是喜歡激將法的老人(喜歡激人更喜歡被人家激)。
馬上高八度的,「好阿!!我現在就給你抽阿!」
說是遲那是快,從口袋掏出煙盒打開,
(不過還是小氣的說「拿小支一點的阿!」)

於是有人就在音像大樓前的樹下點了起來,
心得:「這煙....別人抽的時候好像比較香。」
但是又僅記老師的訓話:「這煙很貴!」,所以抽到煙屁股都差點吃下去了....

這時老張戴著top gun式的帥氣墨鏡走了出來要去買午餐,
他大喊:「一支20塊阿!要抽完阿!」

這樣喔,那我放到剪完片那天再抽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