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先去修了我其實沒有壞的相機,

然後去啊堯那裡搬回來了一堆好笑又好用的東西,

ㄟ片啦,阿扁紀念馬克杯,阿蓮紀念書包,老舊檯燈,一堆煙盒,手電筒,口罩、茶壺,

大概只有相機背包跟傳真機不好笑吧?



其實「我擁有一台傳真機」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阿!

不過那個相機背包,讓我決定,從綠島回來以後我一定要背著他去一趟花蓮。



然後晚上我都在畫畫,

把兩件300塊的衣服用壓克力顏料畫了一個怒砸吉他,

挖,這是獨一無二的新衣服阿,挖哈哈,

我來穿去綠島!



哈哈哈,好得意阿,

所以說阿,不知道自己喜歡沒關係嘛。先去作看看再說阿,

昨天半夜,在成大攝影社的精華區看到哆拉講演的紀錄,



恩,

恩。

哆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