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10點10分的良辰吉時小圭開始開車,

呆那跟哈比學姐也來了。



一路上下大雨,

但是醫生說阿瑱可以出院了,

雖然還是很虛,還是會閃尿,還是要吃一堆藥跟營養劑。

但是他已經有點食慾了,也開始想要到處亂跑。



然後恐怖的帳單來了,

3790(阿~~~~~)



這時令人感動的事情花生了,

(馬賽克)表情很猙獰的指著自己說「我有我有!」拿出來一千塊,

還沒回神的時候,

對阿瑱最好的乾媽也拿出來一千塊,(呆那乾媽出了好多錢阿!)

於是在四群小朋友的犧牲和四個大人的愛護下,阿瑱出院了,



到了門口,發現豬了大太郎,

很大很大的太陽,真是好預兆阿!



雖然還是有一堆有的沒的要觀察要小心,不過至少他臭烘烘的回來了,

心情真好,還跟啃得雞裡的小小孩玩紙飛機了起來,





回來的時候(以下馬賽克,想知道的偷偷問)

於是我們就(馬賽克),

我想他一定會非常生氣吧XD(解碼了一句)



在我們(馬賽克)的時候,赫然發現,

(馬賽克)把(馬賽克)貼在(馬賽克).....

真sweet.....



所以我想,他現在很生氣,可是氣完以後,

可能哪一天會開始覺得好玩然後到處講故事給別人聽吧。



最後感謝劉小圭、江呆吶、子嵐小姊姊、陳哈比、楊大媽、徐大俠、紀淑君的出錢出力,見證了阿瑱的痛苦之書。

以及很多人的祝福,

我要去餵阿瑱吃藥了。(緊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