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38.JPG
下午一陣無助的感覺襲來,
彷彿一條蟒蛇從腳邊纏住我的身軀,壓著我的胸口。
                                                                                
勉強的吃了幾口飯吃後,才六點多,
忽然想要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就出門了,
然後走到一個亮晶晶的地方,那裡的人像是一群小魚一般的守著自己的軌道,
向同一個方向不去困擾別人的開心的繞著圈。
                                                                                
我點著煙,聽著音樂,逆著他們的方向瘋狂的走,
眼鏡也不戴,我一點都不在乎會不會撞到人,
我也不知道我走多快,我走了幾圈,眼角餘光看到不少東西一再地重複,
例如椅子上的黑色外套,靠著電燈柱的腳踏車,
搖搖晃晃的可愛的小娃娃等等....
                                                                                
走那麼快所以本來哭著卻漸漸的哭不出來,
終於我的髖骨痛了,小腿軟了,
我默默的坐在椅子上抽了兩根煙,
發現這一包煙默默的過期了兩年,直到上個星期才被我拆開....
                                                                                
這一盒,只剩下六根煙了,
默默的走回來,已經九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