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夢見有一個好大的池子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灰色的海豚游的好快好快!

有人跟我說裡面有一隻擱淺的鯨魚也放在這個池子裡面,
然後我問莞茹那我們要怎麼弄那隻鯨魚咧?他說他也不知道。
                                                                               
然後我問說那麼那些海豚呢?
莞茹說是買來的,說他們很好沒有問題,是要買來給觀光客看的.....
                                                                                
可是那些海豚游得超快的,我看得頭都暈了。
                                                                               
海豚的數量實在太多了,在超大的大池子裡面還是塞得密密麻麻的,
以真的非常快的速度在沒有盡頭的繞著大圈圈....
我也看不出來他們是什麼品種的,就是一大片灰色的流星咻咻咻的飛過去,
應該永遠都不會停下來吧.....

那些觀光客都看的很不耐煩就開始大吵大鬧的,
我很生氣,這麼吵,那裡面那隻生病的鯨魚怎麼受得了咧,到底哪個白癡把他丟進去的?
                                                                               
我生氣的把那些觀光客用力的一片一片推推推推出去,
然後觀光客就罵我,說我憑什麼不讓他們在這裡呢,
我還很火大的說「海豚有什麼好看的,滾蛋啦你!!!」
                                                                               
明明他們就看的很不耐煩了阿,還賴在那裡....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但是我也變成讓那裡很吵的人了,
倒是那隻大鯨魚好像一直都沒有浮起來,
在藍綠色,上面又都是海豚打出來的白色水花的深水裡面,
我也看不太出來那隻鯨魚到底在那裡....
                                                                               
對了那個池子在哪裡我不知道,
只是屋頂不是蒙古包而且旁邊沒有長滿有蚊子的雜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