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忽然想要吃好料的,
然後聽信了杜姐的建議去南門路的泰星球,
                                                                               
結果人家星期二公休,
沒吃到就算了,還在那裡遇到了一個奇怪的男人。
                                                                               
他是一個個子很小又很醜的人,騎著一台捷安特,
然後一直平行的騎在我旁邊,真叫人不知道怎麼辦好。
                                                                               
終於他說話了,又一種很討人厭的聲音說的很小聲,
第一次小聲到我聽不清楚也不想聽,
然後他又說第二次,我只好回應他「什麼!?!?」
然後他又說了第三次「小姐你的腿很漂亮」
                                                                               
屁啦,這兩隻粗壯又不是很長的紅豆冰哪裡漂亮...
現在的審美觀不喜歡力與美的結合吧XD
「沒有吧!」
                                                                               
「那你有男朋友嗎?」
                                                                               
恩,我想就說一下謊好了,就讓他覺得他是因為這樣才放棄我的。
所以我說「恩!」然後就轉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