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夢見我在一間餐廳遇到麒麒,
她對面有一個看起來很小的男人,
不過也說不上來他是個子小還年紀小,因為回想起來都不是,
可是我就是記得他讓我覺得他小小的。
                                                                               
他的眼睛很大,好像是藍色好像是灰色,又好像是棕色好像是綠色。
所以臉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小小的,
然後他默默的抬起頭,看著我,但是什麼都沒說,只是眼睛閃阿閃的。
                                                                               
麒麒說他是新來的球員,
可是我覺得好奇怪,他看起來實在不像阿,
因為他看起來小小的而且很安靜又不笨,讓人覺得他跟棒球一點關係都沒有....
                                                                               
然後阿當出現了,
他問說剛剛那個人是誰阿,怎麼會眼睛一副充滿了要把我生吞活剝的慾火呢!
                                                                               
我說有嗎我沒有這樣的感覺,可是我想他是一個外星人.....
                                                                               
於是我就跟阿當一起吃飯,吃完以後我就往樓上走,原來樓上是飯店阿,
然後我進浴室開蓮蓬頭洗澡。
吃完飯就洗澡應該是很不舒服的事情吧,
這時那個大眼睛的外星人忽然出現在浴室裡面,
於是我就很平靜的跟他在蓮蓬頭的水花下動作很激烈心情很平靜的擁吻,
然後我就不知道了,一直這樣沖下去應該很浪費水吧!
                                                                               
這個夢真是莫名其妙,
我今天一天都在回想是不是少了什麼才會這麼奇怪,
但是什麼都沒有想起來。

可能我真的X檔案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