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在我家還沒改建前的房子裡,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很晚的時候忽然有很急的敲門聲,
我覺得很奇怪,都那麼晚了發生什麼事了呢。

但是我還是去應門,我門一開菜依林就自己進來了。

她臉色看起來很不好,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我傻了,也沒有任何反應的讓她大搖大擺的走進來。
                                                                               
接著我問她說:
「我泡一杯熱牛奶給妳喝好嗎」

她點點頭,我就真的去泡牛奶了。

他接過我的熱牛奶以後就一直哭,            
我就坐在他對面默默的看著她邊喝邊哭.....


這尷尬的場面讓我想到
以前柳丁也是常常忽然跑到我跟呆吶的房間,

我表現最好的一次就是他哭著跑進來的時候,我拿一片維他命C給她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