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夢見我騎機車在往南藝的省道上。
                                                                               
路上先是看到兩台變形的汽車殘骸被大拖車載走,
然後聽到有兩三個女生停在路邊討論,
我再往前騎一點的時候看到兩個瘦弱小孩子正很緩慢的在路邊移動著,
                                                                               
看起來好像是他們兩人跛著、緊緊的攙扶著對方努力往前走,
但是我在經過他們身邊的那一刻我才發現發現他們雖然是是滿身傷跟血,其中比較高的居然拿著一把小梳子在幫比較小的那個小孩梳頭髮,                                                                         
我本來想停下來看看他們需不需要幫助的,但是卻因為這個景象嚇到了我而忘了停下來。
這個時候還梳什麼頭髮阿!!!!
                                                                               
不久之後我到了學校,坐在二舍的交誼廳裡面看著電視,
電視告訴我我看到的那兩個出車禍的小孩其實是陳冠希跟他的某個女友,
                                                                               
恩,大概都是有人傳那些恐怖的照片給我看真是嚇壞我了。

唉。雖然我沒有很想看,但是真的有得看還是忍不住看一下的看了,人類就是那麼卑鄙,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