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繼續亂尿尿阿!
這樣還有誰要跟你玩!
沒有人要跟你玩了!
我不要跟你玩了!

                                                                               
(又來那招邊打哈欠邊挖~~)
                                                                               
這樣沒有用了!
你去死拉!
你死了我找台北市人幫忙送去吳興街然後去內湖集體火化!
一起燒,看看有沒有人要跟你玩!
                                             

少在那裡一臉:我那麼可愛怎麼沒有人來跟我玩!

我討厭你!

                                  
你餓死好了,你沒有飯吃了!
你沒飯吃就要繼續亂尿尿對嗎,沒有人要跟你玩了!
你去死吧!
                                                                               
喵什麼喵,我為什麼要給你吃東西,
好讓你吃飽了以後繼續亂尿尿嗎.....

我恨你!

 你醜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