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了一個超大的大橘去看總冠軍賽,

沒想到超受到歡迎的阿!好多人來照相!

(包括蘋果日報,不過我想他們可能會找更正的妹取代我吧XDDD)

本來想說去年毆熊煞獅的海報就是我人生的最高峰了(關於加油),

沒想到我成功了!!!

 

大橘的照片有拍的人傳給我吧!!!我居然因為要詳細紀錄梗怎麼做而把相機拿出來就忘記放回書包了XD

這些都是我今天拿到的獎品喔!

那個小狗,今天另外一個拿到的人是海克曼喔!(他不願意讓給小媛XD)
這是mvp才有的!!!

我的是標哥第九局拿來給我的....
(麥克風真恐怖,我還想說他應該還在他那裡的,怎麼一轉頭他站在我旁邊XD)
然後我們下去頒獎的時候小媛一直覬覦另外那一隻。
我有答應他說如果那一個也給我的話就給他.....
                                                                               
結果海克曼走了以後我們本來很興奮要拿的,
阿泰忽然折回來拿走了XDD

今天的mvp是海克曼,他真的說到做到,

自願先發還說要投整場,結果投了八局,真不錯....

接手的小寶也很棒,一點劇場都沒有,害我們跟達平一路衝到球場跑得超急的XDD

呼呼,我也有跟divas合照啦!!色老頭們你們一定很羨慕吧XD(趕快傳給我阿!!!)

好啦,大橘還會去看G5G6....

雖然覺得隨時準備被標哥叫起來蠻累的,一度很想把大橘捐給他....

 

不過,恩,

台南丟彩帶的時候我要把他整顆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