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玉清有一首歌,歌名叫做:
你是我永遠的鄉愁。
                                                                               
但是裡面他唱得聽起來超像親愛的你是我永遠的香腸。
                                                                               
還記得那是我們國小,
中午邊吃飯學校邊廣播,
大家一邊吃香腸一邊吵鬧著「你才是香腸啦!」

 

 

 

人氣超旺的這個香腸攤,原在台北市通化夜市,應象隊之邀到場,象徵性支付不到3萬元,3戰卻可賣出6千條,以1條35元計算,總收入突破20萬,投資報酬率之高可想而知。

 

台灣人看棒球愛吃香腸,1條長度15公分,把這6千條連起來,約是9百公尺,以這次總冠軍賽最大號全壘打,獅隊老將陳連宏的375英尺(114公尺)來計算,至少可讓他轟出7支還綽綽有餘,若計算新莊球場從本壘跑到左或右外野全壘打牆的距離約99公尺,所有香腸連起來的長度可以擺成來回共9趟。

不知道下次大餅要跟兄弟象起衝突的時候跟他們說你是我永遠的香腸如何....

反正他有一陣子長的很像費玉清....

 

不過要是我,誰說我是香腸,我一定會暴走的!

「我為什麼是香腸!為什麼!!我是香腸是什麼意思!!!!」(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