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第一名的人生我是不太懂的  我只知道那種失敗經驗的累積

會不停旋轉出生命的極大值  獎牌與獎盃予人榮耀

時間焠鍊出的實力與意志給人力量  讓你更懂得珍惜一點讚美

面對挫敗可以從容微笑  我們應該慶幸自己不是那種老是得到第一名的人類

我們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改變  很多好風景可看

有一天我們終於會變成自己心儀的那種人  自信是自己的

不是什麼老師的口頭禪

                                                      by 公主

今天下午拆完台以後,直奔小白兔去買了陳珊妮公主2/7的迷你群演唱會門票,
其實本來沒有很急著買的,不過忽然覺得這是我累了一個星期的獎品,我還是很想早一點拿到,
而且不要i-bon那種醜醜的票,我要小白兔直接買的那一種...
就這樣,這個星期在舞台後面學了不少,這都是坐在觀眾席想像不到的。
而且從後面倒著看一場表演,好像有點很不一樣的哲學....
然後還得到了兩張我自己永遠都不能用到的門票,
接著用兩張票換了一張一千塊的鈔票,
然後再換成一張門票和一頓大餐(很尷尬的是我吃太多然後又吐了出來,覺得自己像隻很笨的金魚),
不知道這張門票能換來什麼?
一點期待,一點滿足,一點想法,一點勇氣吧?
陳珊妮的演唱會的門票,總讓我覺得進去的不只是一個場地,穿過的不只是一道門...
好長一段時間因為覺得一定得不到第一名而不敢跟任何人不敢跟自己比賽了是吧...
很久沒有心儀的人可以變成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