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當你們的朋友那麼累,

                                                                               

為什麼老是拿以為自己是你們朋友的人來嘲弄呢,

拿以為有人暗戀你老公來鬥嘴應該很有趣,我可以這樣猜想,

只是被當成一則玩笑的人不會很可憐嗎?

今天是他的日子,所以我只看著他,

為什麼要跳出來劃地盤,宣告主權一般的,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你們該是你們,

只是這回我有只想跟他說的話。

                                                                               

你怎麼可以這樣.....

是不是有一天我不該想像跟你們相聚會是快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