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衝車大將軍說他要告統一獅領隊林增祥妨礙他的名譽啦XD             

 

「統一獅隊的部份沒有配合澳洲的移地集訓,

  所以外界都說統一獅只配合了一半,

  我哪一個字說錯我哪一句話說錯你林增祥要搞清楚啊!

  我一定會提告!」

 

1.哪來的外界「都」說?

 

2.你聽外界說不就是道聽途說,領隊哪一個字說錯了?

 

3.沒有去移地集訓為什麼就是配合一半阿,

在台南自己熟悉的地方讓熟悉的人照顧休養跟訓練哪裡不好阿?

你也可憐可憐他們11月中還在東京比亞職,

而且是有表現的比有去澳洲的人異常的差很多嗎?

(我只知道有去的周思齊報銷了他的新東家球季兩個月而且沒人會負責啦!)

這樣你說配合一半難道不是顛倒是非阿!

 

神經病!

如果我有死亡筆記本,我就寫你鼻孔撐爆而亡啦!

無聊!

 

(當然也很感謝你來鬧,拉抬統一獅的人氣,因為全台灣還有誰比你會炒新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