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著金剛狼跟破牛仔褲還有六年老紅帆布鞋,去台南,

去找i am sam的電影或是原聲帶還有幫阿良慶生。



從鼻塞到虛脫那一天開始,我就一直想到i am sam裡面唱的Across The Universe,

我一直找這首歌,我要這一個版本,

披頭四唱得太天真,fiona apple太耍帥,

也許是電影讓我先入為主,我覺得他有一個小女孩的堅定,

他唱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不是sam說的,而是lucy說的,

這是她小而堅定的宣言,

她的世界,有一個不靈光的爸爸,就是這樣,再多偽善瞎忙的大人團團轉,都比不上一個笨爸爸。



實在是太傷心了,

今天在台南市跑來跑去,都找不到cd,連電影都找不到.....

最後跑到誠品音樂館,終於看到dvd了,

居然要七百塊......

於是我拿著dvd到櫃臺,問說有沒有這個的原聲帶,

店員第一個反應「又是這一個!你看你看...........」

他說有很多,但是賣光了,一直有人去找,

他可以幫我定,但是要很久,說不定一個月吧......

我很驚訝,「這電影不是也好一陣子了嗎?!」

那店員說「裡面都是唱披頭四的歌的嘛。我也有買(炫耀)」



沮喪,雖然有太多事情比這個讓人沮喪,

但是我被這個沮喪所擊倒。



回家的路上,風很冷,我的金剛狼被風貼在我的身上,

我總在騎車的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是金剛狼,所以我騎車的時候常常在哭。

我的mp3裡面一直重複的唱著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

但是我還真的不知道我的世界有什麼。



我不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我也不知道我以後要去哪裡,我連我想我喜歡什麼我都說不出來了。

就是這樣帥氣而孤單的坐在機車上橫衝直撞,

但是甚至連自己到底討不討厭蝦豆都不知道就說出「你喜歡就抱回去養吧」。



every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

或者根本,本來就是一個不存在的宮殿,何來摧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1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